《你是我的遺憾》BY 月夜下的遺憾
(魔女候補生同人文)

當看完了洛羽給我的信後,我只能呆呆地坐在醫院的床上。

  「所以說他……死了嗎?」因為受到太大的打擊而一直都說不出話的紀紫,發出了低沉但溫柔的聲音。

 

 

  Dear 紫紫公主

  我要先跟你道歉,對不起,一直都沒有跟妳說我生病的事,因為我一直深信著我會好起來,所以對妳隱瞞,但請你相信我,沒有跟妳說不是因為不信任你,而是我不想讓你為我擔心、難過。

  妳知道嘛?現在是晚上,這裡是台北,若是平常天空應該是只有一明新月,但今天可不同囉!今天的夜空,除了月亮之外,還有許多小星星,我想可能是我在這封信裡留下了太多對妳的思念,思念傳達到星星們的耳朵中,大家都跑出來看在想「是誰在夜晚裡獨自哭泣?」

恩,我想妳,很想很想妳。

恩,我哭了,哭的很慘很慘。

因為,害怕自己會因為生病而不能繼續愛妳……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在天堂裡了吧,不,我應該會下地獄,因為我對妳撒了一個大謊,因為我以前曾為了妳而教訓向陽,因為我現在打算自己一個人默默地離開,所以……我會下地獄,也許吧。

  紫紫,妳還記得嗎?我們的結婚證書。住在妳家後才發現,我們結婚的那天是五月二十日,五二零。

我愛妳。

   我希望妳能找到更好的。

 

                      洛羽

                        99.5.15    

「恩……遺體也火化了。」司徒。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見他最後一面?」紫紫反覆的看著那封『­遺書』,落下露珠般的眼淚。很美,但讓人看的很心痛。

「因為……那個時後你還昏迷不醒,而且……洛羽也說不想讓妳看到他那付樣子……」

­「好吧,我知道了……我累了,想休息」哭累了,我。

「恩……好吧,妳自己慢慢休息喔。別累壞自己。」還是司徒,這裡只有我跟司徒兩人。可是我總覺得還有一個人在我身旁,是誰?不知道。

「好了,開始寫信吧!」收拾心情,面對下一個難關。

親愛的落羽

 

  我後悔,現在才發現

我愛你。

我發現,你是我最美的遺憾。

我想說,

 不管是天堂還是地獄,我都要永遠跟著你,和你永遠在一起

下定決心,永不改變。

 

                   紀紫

                     99.5.20

   久久,我愛你。

   久久,在一起。

 

               THE

                              END

 

 

  作者廢言:

       打的不太好(:

       很想打出讓人想落淚的感覺,但好像打不太出來XD

       如果喜歡就留言吧。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夜紫的文,我也很喜歡她們打的文,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