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同人文:

《絕不放棄》(戀上桃樂絲同人文)
得獎者:婉欣amber

同人文入選獎:

《殘紅翩》(我的靈魂在古代同人文) 作者:曉寒輕

《最後的承諾》(香薫戀人同人文) 作者:夜紫

《天使》(戀上桃樂絲同文人) 作者:樞

《放手的愛》(我的靈魂在古代同人文) 作者:瑩齋

《你是我的遺憾》(魔女候補生同人文) 作者:月夜下的遺憾

《香薫戀人.終苗》(香薫戀人同人文) 作者:Q宝

《我的靈魂在古代番外篇》(我的靈魂在古代同人文) 作者:章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

得獎者將得到艾莉送的禮物有:
1. 可愛蝴蝶結趴趴小熊磁鐵一枚
2. 史上最強戀人特製大海報一張
3. 春光幸福餅小小說一本(隨機贈書)

最受歡迎同人文得獎者,除了以上三項禮物之外,
還多增加一項艾莉的私房好禮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