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魂在古代--番外篇》BY 章

冷落緩緩張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雪白的房間和兩位大帥哥
「這裡是...」冷落感到不可思議,她竟然能從古代再次回到現代

「醫」冷不防一個聲音從其中一位帥哥口中說出
「醫?是醫院嗎?」冷落很開心,因為會這樣說話的只有一個人--靈亦軒
「嗯!」他點點頭
「那個...請問...你是...小軒嗎?」她小心翼翼的問,深怕聽到的答案會傷了她的心
只見他先點頭又搖頭
冷落眼神露出一絲失落
「咳!由我來解釋吧!如果以莫天那種說話方式,大概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在一旁的帥哥終於看不下去
「啊!你...你是絕塵?!」冷落這才發現這兩位帥哥和印象中的駱絕塵、靈亦軒長得一模一樣,只是髮型和服裝有一點改變
「可以這麼說」
冷落此時又發現了一件事,眼前這位「絕塵」正是害她現在住在這裡的罪魁禍首
「你是那天的...」
「是的,那天遇到妳,因為太久沒見到妳,所以心中不免有些喜悅,原本想叫住妳,但為時已晚...另外妳剛才問我和莫天是不是妳認識的人吧?我想應該算是」
「太久沒見到我?莫天?應該算是?」
「嗯!我叫做駱絃塵,而你所說的小軒叫做莫天,我們都還記得上輩子的事,我的前世就是駱絕塵,而莫天的前世就是靈亦軒」
「落...」莫天又再度開口,眼底是無盡的心疼與溫柔
「嗯?那我可以叫你小軒嗎?」冷落比較習慣叫他小軒
「落喜歡嗎?」莫天調皮的眨眨眼睛
嗚~好可愛!XD冷落忍不住伸手摸他的臉,頓時莫天的臉頰上多出兩個可愛的小紅點
「嗯,我很喜歡」
「落喜歡就好」
「軒,絕塵」冷落欲言又止
「嗯?」絃塵和莫天對望一眼,又望向冷落
「上輩子我對你們的感情無法取捨,但這輩子我已經做好決定了」冷落堅定的說著
「不管駱做什麼,小軒都支持落」
冷落有些驚訝,並不是因為莫天說的話,而是因為他第一次說那麼多字
「傻瓜...我當然是選擇你,還有絕塵對不起!我想今生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沒關係的,只要妳幸福就好」
「謝謝你,絕塵」
「落...」莫天勾起冷落的小手
「嗯?」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妳,還有我愛妳」語畢莫天輕輕的吻上冷落的唇
「我不會再讓妳受任何傷害,我會好好保護妳」
「軒,謝謝你,我也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