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放棄》BY 婉欣AMBER
(戀上桃樂絲同人文)

 聽完如此震驚的事情後,我滿腦子都是擔心玄宇,一定不會有事。我想靜一靜,病房裡只剩我一人,這顆心臟是玄宇用生命換來的,是玄宇救,玄宇...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想和你分開,真的好想見你...

 光想著沒用,立刻撥了玄宇的手機,可是一直撥不通...我一撥再撥...通啊...求求你,突然有個中年人的聲音--

 「喂,請問哪位?」應該是玄宇的爸爸。

 「伯父,您好,我是金...」

 「金愛琳,我知道,如果你是找玄宇的話,就省省力氣吧!早點放棄對妳和玄宇都好,兩個世界的人是不可能再一起的。」

 「不是的,伯父...我」

 「妳什麼也別說了。」

啪!
電話立刻掛斷了。

 現在,連知道玄宇怎麼樣的線索都沒了。我的眼淚也一滴滴的流下,好難過,這樣子比換心臟來要痛,但是,我不能放棄,因為他說他會回來,我的幸福天使。

 玄宇,我真的好像念你;無論你在哪裡,我依然相信著你回來的那一天,因為,你說過:「等我,回來。」

 我都會等你,無論多久。

 我們永遠不分開。

 

尾聲:天使回來了

 一年後,我回醫院複檢。

 醫生說我的身體恢復得快,也很好。心臟沒有任何的排拆現象。

 玄宇仍然沒回來,我依然打給他,但不能接通。現在,真的很想把我心裡開心的是和難過的事全告訴他。

 走出醫院,立刻又發了一封簡訊給玄宇。

玄宇,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你什麼時候會回來呢?我真的很想念你,想見你無論多久,我都會等你回來。

 雖然知道現在玄宇不在我身邊,但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定要等到玄宇回來的那一天,我都要開心的活下去,等他回來。

 我仰望著天空,「玄宇,希望你快回到我身邊,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你。」視線望著醫院前一大片的草坪,看著小朋友們拿著氣球玩著,不由自主的走向草坪中央,也許,當時我和炫宇相遇實的情景,也是像這樣吧?

 突然,穿著紅色小洋裝的小妹妹,手裡拿著一把氣球向我跑來...

   「姐姐,氣球給你。」小妹妹便把氣球給了我。

   「啊,謝謝妳呦。」我開心的接過氣球。

 「姐姐,這顆氣球可以許願喔!你只要把願望寫在氣球上,天使就能看見你的願望了喔!」

 「妹妹,你也知道著個典故?」我疑惑的問。

 「是那個哥哥交給我們的啊!他每天都會送我們氣球,他說只要把願望畫在氣球上,向天空飛走,我的病就會快快好起來,就可以快快回加家了!」

 小妹妹指向他說的「哥哥」,我便抬頭望著那方,但,手機突然響起,我按下接聽鍵,望著草坪的另一端--

   我帶著記憶出門旅行 任雪飄過草地
   那曾經妳給我的美好心情 在我無助迷茫的邊際
   妳是我的天使 帶我走向光明
   帶來了明朗的天空 還有那星星很亮
   ......我會付出全力 讓妳發現
   原來我就在這裡


 電話裡突然傳來美妙,動聽的旋律,《天使》。

 好熟悉...一眼望去,一個高大身材,手裡拿著一大把氣球,而他修長的身影,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鄭玄宇!」我開心的大喊。

 他手中的氣球隨風飄向湛藍的天空,此時,我也看清楚它的表情,那樣熟悉的臉頰,金色陽光照射七彩繽紛的氣球上,顯得奪目。

 手裡的電話傳來玄宇的沙啞聲便因此而熟悉--
 「有妳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知道,我的天使終於回來了,深怕他跑走似的緊緊抱著他,格琳達女巫,謝謝妳的指引,我們永不分離,玄宇,我愛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