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承諾》BY 夜紫

(香薫戀人同人文)

她和楓的訂婚戒指靜靜地躺在她的手心裡,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芒,看著那對戒指,他好痛,不止是心,身體的任一處都好痛,我……生病了嘛?薰在心裡對自己問。

 

薰走到凌面前,對著眼前的女孩:「我會給薰真正所需要的,給薰最好的……」

薰的聲音很小,小的只有凌聽的到,凌傻了,腦袋接著是一片空白。

霎時,一陣大風吹來,一道香味襲擊整個會場。

 

「妳聞到了嘛?這是『初戀』,這是我花了許多年為你完成的『初戀』!這瓶『初戀』,對我們倆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妳……還記得嘛?」

初戀……

 

「散發薰衣草味道的香水─是初戀的味道。如果哪一天,我有能力完成它,我會把『初戀』交到妳的手上,請妳答應我,到時候,一定要把妳的初吻交給我。」

「所以我決定了,從今天開始就由我來守護薰吧!我來做薰的守護天使,放兩百個心吧!我會好好地保護你的。」

 

又是一句承諾,在空白之中浮現一段又一段的句子,是凌一次又一次曾給過薰的承諾,回想著那些承諾,在想想現在自己身旁的人是誰,感覺很諷刺,這一切。

  

        薰將「初戀」靜靜地放在凌的手上,轉身離開,從凌的視線中靜靜地消失了。他的腳步很輕很輕真的很輕。

 

「不……不要走,我想清楚了,我要用未來的時間將我給你的承諾一一實現!」凌將隱藏在心中的感覺全說了出來,凌甩開楓的手,往她的幸福跑去。

  

 東方的初戀、薰香的初吻,

    在承諾中等候轉頭那一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