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超好看!口碑推薦特價199元!
開春最HOT最爆笑的愛情喜劇!

史上1封面 
學園妖精vs.社團之王的戀愛對決,今天起熱烈開始!


※隨書附贈『史上最強對決』贈品組

〈 Chapter 1.  誤闖花間惡魔總部 〉

 

夏末,陽光如水晶般清澈耀眼。

天空蔚藍如洗,空氣中彷彿瀰漫著孩子們吹起的肥皂泡泡,七彩晶瑩,輕飄飄地浮過「花間學園」這四個醒目的大字。

白色的牆面粉刷一新,電動伸縮的大門寬敞地開放,兩邊擺放著開滿茂盛花朵的盆栽,黑底金字的校名高高地懸掛在顯眼的位置。沒錯!眼前就是我臥薪嘗膽、足足奮鬥了一年才考上的名校!

我用力地將額角的小汗珠抹掉,在邁進校門的那一刻,真想用激動的淚水來紀念在過去一年裡,因為刻苦努力唸書而流淌過無數次的鼻血。

不過和那些搭著高級轎車,被傭人們呵護倍至送進學校的小姐少爺們比起來,獨自一人拎著皮箱的我顯得渺小了許多。

雖然花間學園並不是只對有錢人開放的貴族學校,但大多數有錢人家還是會選擇這裡就學。至於我這樣的「貧民」嘛......一定是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才能上到這裡。

如果不是為了完成老爸的心願,我實在捨不得那些新鮮的血液總是因為疲勞過度從鼻孔裡流掉。不管怎樣,總算大功告成了。現在我得先想辦法把這重得可以壓死人的行李箱解決掉才行。

一想到這,我用力拉了拉身後的超大行李箱,老爸該不會把整個冰箱都裝進去了吧?

 

呼呼,學生宿舍到底在哪啊?再找不到的話,我剩下的半條命也要沒了。我抓狂地看了看周圍迷宮一樣的建築,苦著一張臉繼續「奮鬥」下去。

就在這時,迎面走來一位長髮女生,戴著細框金邊眼鏡,裙擺被風吹起,露出均勻白皙的小腿。啊......這麼高挑苗條的身材真是讓人羡慕啊!我忍不住在心裡稱讚起來。

回神!現在可不是欣賞美女的時候,趁著她從我身邊走過的片刻,我趕緊開口問道,「請問......可以告訴我學生宿舍在哪裡嗎?」

女生瞇起一雙杏形大眼,揚起下巴朝我打量了幾眼,頓時露出不屑的神情。

拜託!她那是什麼眼神啊?!和她相比之下我很明顯是灰姑娘,但我對天發誓,身上的短褲和T恤雖然舊是舊了點,不過老爸可都是洗得乾乾淨淨的。她沒必要用鼻孔來看人吧?再說如果沒有我這樣的綠葉來陪襯,美女的光環也會黯淡很多耶!

「想搭訕就直說嘛!」

女生嘴角的笑容像嬌豔的玫瑰綻放開來,她伸出纖細的手指朝遠處指了指,「那邊就是了。」說完她再次扭動纖腰,從我面前姍姍而過,臨走還不忘丟給我一個免費的白眼。

真是沒天理!問個路也會被白眼?!這所學校未免也太奇怪了!不管了不管了!找宿舍要緊。我拖起皮箱立刻朝著那女生指的方向走去。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後,我終於來到了嶄新的宿舍大樓前。YA

我長吁了一口氣,邁步走進大廳。

好像沒什麼人嘛!空蕩蕩的大廳裡,只有角落裡的自動販賣機和牆上的寬頻網路電話。玻璃櫥窗裡貼著最新的公告。管理員跑去哪了?我到底住哪間宿舍啊?!真是抓狂!偏偏我的肚子十分不配合地鬧起了「革命」,一定是早上出門的時候喝太多牛奶了............痛啊......廁所在哪裡?廁所......廁所!

我一邊拖著笨重的皮箱,一邊抱著肚子狼狽地找廁所。拜託!今天可是我高中生涯拉開帷幕的第一天,怎麼淨是一些衰事發生?我好不容易才考進這所花町市最有名的學校,才不會這麼輕易地被打敗!顏曉薇!加油!

嗚嗚嗚......可是......廁所到底在哪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的最後一道緊閉的防線快要瓦解的時候,兩個熟悉的英文字母映入了我的眼簾—WC!命不該絕!命不該絕!我一把皮箱丟在旁邊,一個箭步就衝了過去,用力推開了那道通往天堂的大門。

讓我萬萬想不到的是,等待我的不是有著潔白羽翼的天使,而是張著血盆大口、露出尖牙的惡魔!天啊!我是造了什麼孽?!這裡居然是......是男生廁所!誤闖男廁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裡面站著正在##的男生......T__T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