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2封面   

芳香的國度、澄澈的童話,在亙古溫柔中許下的時光誓約

絕對不能抗拒的宿命愛情,命中注定的人一定會在一起,任何人都無法阻擋,但殷園裡那隱藏已久、不能說的祕密,凝聚而成的巨大誤會,最終造成三個人無法挽回的遺憾……

 

凌、楓、薰三人的香水情緣,情感糾葛矛盾升到最高點,三個人的相遇,是緣分?抑或是傷害?選擇或者放棄似乎都成了難題。最終,薰離家出走,而凌則成了楓的未婚妻。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殷家繼承人已定的三年後,成為國際知名調香師的薫帶著自己設計的香水出現在了楓和凌的訂婚典禮上……

 

「如果天國是最接近妳的地方,我可以放棄人間的一切,只為隨妳而去……

 

佇立在海棠花樹下的少年,在亙古的時光裡,靜靜守候來世的約定,極光閃爍、一生只有一次的這般愛戀,這就是姻緣……

 

 

 

※首刷隨書附贈豪華限量『香薰迷情』浪漫贈品組

1. 珍藏戀香情人大海報

2. 獨家永恆約定書籤組

3. 專屬戀人情夢卡套 (共有二款,隨機附贈其一哦!)

4. 內附精緻華麗彩頁組

 

 

 

戀香情人大海報

 

香2海報

 

 獨家永恆約定書籤組

香2書籤1 香2書籤2

專屬戀人情夢卡套 (共有二款,隨機附贈其一哦!)

香2卡套1 香2卡套2

 

內附精緻華麗彩頁,共有四頁,先放一頁囉!

香2彩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