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 02 

 

都過了好一陣,圍觀的人才開始陸續發出驚歎的抽氣聲。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尖叫引發機」。

「唉,原來紫紫公主這麼暴走,就是因為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啊……」現在,這個眾人眼裡長著翅膀的天使,正用溫柔醉人的招牌表情,笑瞇瞇地說著足以氣死人的話。

「誰想見你了!自戀狂!」我絲毫不客氣地反駁。

「真的?那妳為什麼搶走我的頭盔,還臉紅了……」他的唇角始終掛著一絲微笑,他從來都是這樣,就好像這個世上沒有任何事情能真正讓他動搖。

「還用說,當然是被你氣的!」我狠狠地瞪著這個表裡不一的傢伙,恨不得用目光在他身上戳出兩個洞來。

鬧了好一陣子,可憐的裁判大叔才從人山人海裡擠進一個胖胖的腦袋來,「那個……向浩陽選手,紀紫選手,你們到底還比不比賽……哎喲!」結果話沒說完,因為擠得太厲害,他又一次連人帶聲被撲來的人潮給淹沒了。

「好帥!他叫向浩陽是嗎?」不出所料,粉桃色愛心開始滿天飛來飛去。

「讓開啦!醜女,我要看我的女神



我無語到暈死,這算什麼亂七八糟的場面?!

然而引起這場騷亂的罪魁禍首卻一點自覺都沒有,還笑得一臉陽光,多溫柔、多天真、多無辜啊,真讓人恨不得踹死他。

「啊,真可惜,我現在不溜不行。」他說著,還東看西看的,「要是被發現作弊就完了……

「你要是真的不想被發現,就麻煩你不要這麼高調!」我故意說得惡聲惡氣的,誰叫他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還不忘表演什麼王子公主的戲碼?!引發騷動全都是他一個人的錯!

「我沒有高調啊。」他說得好無辜。

「去死啦!這樣還不算哦?」我伸手就是一個直勾拳,可惡啊,又沒打到……我恨。

這個傢伙肯定是我的剋星,他的存在天生就是為了剋我的!

「嗯……真的要走了。」他看了看裁判的位置,然後留給我一個曖昧莫測的笑容,「馬上會再見的,紫紫。」說畢,他就這樣穿著道服消失在擁擠的門口,留下我一個人,幾乎被撲過來的一大群人給踩死!

「紀紫同學,你們是什麼關係?」

「啊──妳認識他對不對,他好帥啊!簡直就像偶像明星……

「妳知不知道他的星座血型嗜好住址還有手機號碼啊?」

無數的人在我眼前冒出來,無數雙手拉我的衣服,扯我的頭髮,無數的聲音不停地吵啊吵啊吵……吵死了!

「放開我!」我被吵得受不了了,好不容易從人海裡擠出去,外面早就已經沒了那個人的影子。

我想了想,轉身跑向門口張貼公告的布告欄。今天應該和我比賽的……對,是叫向浩陽,他是哪裡的學生?一看,我簡直驚呆了,是淵海學園!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砸下來!怎麼會是淵海?他怎麼會代替淵海的選手出賽?難道說……我頓時一陣惡寒。

楊洛羽回來了?那個假得無可救藥、可惡得天誅地滅,偏偏還美形得慘絕人寰的傢伙……真的回來了?!

誰來讓我打一拳,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在做夢啊……

他是我兒時的玩伴兼災星。拜他所賜,從小學到國一我的生活一直都過得雞飛狗跳、水深火熱,只要跟他沾上關係的事最後統統演變成我的災難。他簡直就是禍水,整天就知道頂著一張無辜的臉笑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張開嘴聲音就能甜死人,就像是喝蜜長大的一樣,從六歲到六十歲的女人一看到他都能花癡得滿眼愛心。兩年前他要跟父母一起去英國,臨走時,別說校裡校外的女生們傷心到眼淚都能哭倒長城,就連打掃清潔的阿桑都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對,他不是滾到英國去了嗎?回來幹什麼?

不好的預感,真是不好的預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