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從小道消息得知
已經有很多人迫不及待想看到的《魔女候補生》
要在10月7日出版啦,到時候各大書局都看得見
但為了先讓大家解解饞
還是搶了幾章內文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趕快先來看看吧!

 

 

 

冤家路窄鬥鬥愛,盛放在櫻花下的誓約,是最浪漫的純愛物語!

楊洛羽是紀紫的青梅竹馬,也是她命中的剋星!自從六歲時他笑瞇瞇地用一根棒棒糖哄她在「婚約證書」上按下手印之後,她那「黑暗」的青春就開始了......她擔任體育部長,他做助理;她闖禍,他善後;每次遇到危險,他便會「從天而降」。當她漸漸不再甘於兩人朋友的身分,卻突然發現在他那溢滿溫柔的笑臉之下,竟然隱藏著一個無法訴說的祕密......

 ※ 首刷隨書附贈豪華限量『魔女的條件』贈品組

(1.珍藏絕世戀歌大海報 2.魔女候補生獨家書籤組 3.甜心魔女心意卡套 4.內附精緻華麗彩頁組)

 

 

【第一章 假扮天使的追逐】

VOL. 01

 「紀紫第一!紀紫最棒!」

 「向浩陽冠軍!向浩陽最棒!」

   劍道館內,加油打氣的呼喊聲一波高過一波,震得人耳朵都疼了。而身為主角之一的我卻完全沒有感受到這股激烈的緊張氣氛,而是充分地享受著這場對決帶給我的快樂。
   這裡不愧是全國中學劍道比賽的總決賽,果然有高手潛伏。眼前這個身材修長的男生,明顯就跟我之前遇上的那些對手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我,紀紫,十五歲。沒錯!我就是傳說中那個運動全能的天才無敵花樣美少女......
從國中一年級開始,我就一直霸占著各項劍道、跆拳道等比賽的冠軍,直到現在,一次也沒有失手過。然而現在,我頭一回有了「不妙」的感覺。
   這是今天的第二場比賽,到現在我已經忍不住有些喘氣了,而對手卻還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沒有絲毫露出破綻。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身為女生,我在體力上確實要比他吃虧一些。
   汗水不知不覺濡濕了掌心,我跟他一番交手後,各自急退了好幾步,又不約而同停了下來,專注地看著對方。要在他進攻的那一瞬間判斷他的行動,如果這次失手的話那就完了,很有可能會這麼輸掉......
   想到這裡,我的心緊張成一團。最後一刻......已經到了!
   我大喝一聲,與他幾乎同時出手!他的劍刃以極快的速度向我的左臂劈來,而就在我舉起竹劍抵擋的那一刻,意外發生了......
   劍刃勾住了我的道服,就這麼一下子將它掀開來!我的胸部-雖然是被白布裹得密不透風的-就這麼在眾目睽睽之下暴露了出來。
   我頓時傻在原地,而剛才還喊聲震天的體育館,也瞬間變得鴉雀無聲,所有人都張著嘴巴呆愣住,安靜的道館中,似乎還有冷風吹啊吹無情地拂過......我明顯地感覺到,全場的目光都整齊地朝我的方向聚焦。
  「呀!色狼啊--」我頓時放聲尖叫,一邊用最快的速度捂住胸口,把衣服整理好。
  「對不起!對不起!」他也嚇了一跳,慌亂地道歉。
  「你......」我抬頭用力瞪他,雙眼閃爍著殺人的寒光。
  「我不是有意的......」他解釋。
  「你這個......」我高高地舉起竹劍,在裁判趕過來阻止之前,用力地朝他當頭劈了下去。
  「色狼!你這個大色狼!」我一邊大喊,一邊追著他打,完全忘了自己現在還在比賽中。
   剛才還十分緊張的一場比賽現在全然變了樣,場內場外都只看到我尖叫著揮舞著竹劍,殺氣騰騰地追在對手身後。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他被我打得跳著腳滿場亂跑。我哪裡聽得進去,唯一的念頭就是今天一定要把他的豬手給剁了!敢吃我紀紫的豆腐,不想活了是不是?
  「還敢狡辯?!」我打,我打,看我打死你!「妳......果然還是老樣子,這麼急躁......」他一邊躲一邊說著,聲音裡帶著曖昧的笑意。
   不會吧--他認識我?
   等等!這說話的聲音......這閃躲的動作......我內心一震,一顆巨大的冷汗從頭頂淋漓而下,上帝,該不會是......那個人?
   不可能!不可能!這個人不是叫向浩陽嗎?那個人不是好好地在英國待著嗎?怎麼可能突然在這裡冒出來?
   幻覺,這一定只是個可怕的幻覺!
  「先走了,拜拜。」說著,他從場內躍出,轉眼間身形已經在數十步之外,快得令人措手不及。
  「那個,這位選手......請等一下!」裁判顯然被這個意外給嚇呆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飛逃而去的他,好半天才反應過來,「那麼--由於向浩陽選手中途棄權,所以本次比賽的冠軍由紀紫--」
  「你給我站住!」我一把將擋在面前的裁判推開,扔下頭盔就追了出去。
   敢跑?哼,能從本小姐面前逃跑成功的人只怕還沒有生出來!除了......某個我極度不願意想起來的人以外,當然,那個人已經不能算在普通人類的範圍裡面。
  「還不站住!聽到沒有?」追到門外,我凌空一躍踢向門框,借力在半空中一個翻滾,毫不留情地一腳朝他當面掃去。而他竟站在原地未動,只輕輕一側身便化去我的攻勢,轉眼間,人已經站到了我的背後。
   切,還不賴嘛!我早有預料,於是在轉身的一瞬間,一個漂亮的後擺腿踢向他胸口,並且五指併攏,以手刀之勢劈向他的頸間。
  「真狠啊。」他輕聲一笑,任我攻勢如同狂風暴雨般咻咻咻不停,他還是避得十分輕巧,動作還非常優雅,真讓人嘔死。你到底是在打架還是跳芭蕾舞啊?太令人不爽了!
   我就不信打不到你!看招!
   我打打打到手酸,然而不管我怎麼拚命進攻,他都能避開,還每次都剛好差那麼一點點。對啊,差一點點,可就是讓你打不到。真是氣死人了!這人絕對、一定、肯定是故意的!
  「啊!好厲害!」道館內的人全部跟了過來,看我們打得熱鬧,紛紛發出讚歎聲。
  「對啊!不止劍道,原來他們跆拳道也這麼強!」
  「當然了!紀紫可是這三年間連續霸占了全國劍道、柔道、跆拳道比賽的冠軍!身材好,長得又甜美可愛,哦......我是她的忠實粉絲......」
  「不過真是可惜啊,聽說今天是她的引退賽哦,上高中之後她就要好好讀書,不能再參加比賽了。」
  「不管怎麼樣,她永遠是我心目中的女王!」
  「可是,那個男生也很厲害啊......連紀紫都打不到他,到底是什麼來歷啊?」圍觀的人話題一轉,充滿了對他的好奇。
  「對呀對呀!」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著,我心中不好的預感頓時達到了頂點。這、這、這種感覺......實在太熟悉了!不管是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不管在做什麼事,只要他一出現就立刻會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因此從小到大,我幾乎每一次的噩夢都跟他有關! 
  「沒想到妳還是像以前一樣無情啊,紫紫公主。」彷彿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他在這時慢慢開了口,聲音淳厚動聽,帶著一種淡淡的笑意。
  紫紫......公主?!
  這個稱呼簡直就像晴天霹靂一樣,在我的腦海裡砰一聲炸響了!
 「楊--洛--羽!竟然是你!」我渾身發抖,咬牙切齒地怒吼。
  這傢伙!他竟然敢公然作弊,代替別人出賽!楊洛羽在我面前立定,右手輕輕搭在自己的左肩,彎腰行了個紳士之禮,還拉住我的手,隔著面具在我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終於又見到妳了,我的紫紫公主......」
   我趁此機會,右腿直踢他膝蓋,既快又狠。雖然還是被他躲開了,但我的目標根本不在這裡,而是--趁此一把拿下了他的頭盔。
   霎時,在場的人幾乎全都屏住了呼吸!好令人驚豔的少年!微亂的髮絲在空氣裡輕柔地擺動著,褐色的瞳眸中漾著海水一般的溫柔,精緻的五官像最完美的藝術品一般,找不到一點瑕疵,所有的陽光都彷彿融化在他的笑容中,那真是天使般的笑靨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