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ELLO~各位艾莉的朋友們~
請進來幫忙艾莉回答問題唷唷唷~為了要讓大家更喜荒戀魔咒
艾莉被派來問大家問題
希望能從大家的答案裡頭
讓我們了解粉絲的心聲
請幫忙艾莉回答唷~~(請在4/10日以前作答)

以下有選擇的問題都可以複選唷!

1.最喜歡哪個贈品?最不喜歡哪個贈品?(貼紙,明信片,書籤,書盒,扇子,墊板,信封紙,資料夾,海報,便條紙)

其他意見:______________

2.最喜歡哪個封面?喜歡封面亮亮的?有金粉?漂亮的顏色?可愛的人物?其他_____

3.希望戀魔咒的出版速度:一個月一本,二個月一本,三個月一本?

4.通常在哪裡買書:7-11,萊爾富,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其他_________?

5.買書的地方是否有看過海報?DM?

6.希望出書之前收到通知嗎?E-MAIL?電子報?寄宣傳紙?

7.想到戀魔咒,最有印象的是--戀魔咒的LOGO?小魔女艾莉?有書盒?封面很漂亮?其他_______

8.喜歡有抽獎活動?不喜歡有抽奬活動?沒差?

9.覺得價格太貴?不貴?剛好?

10.對戀魔咒的其他建議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