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趕在最後一分鐘進了學校!端木宇,你別想得逞!


*[ 我的惡魔羅密歐連載結束,敬請期待下次的連載《我的靈魂在古代》]我跑到辦公室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女班導。作為轉學生,我還不能那麼冒冒失失地衝進教室。跟著年輕的女班導,沿著又長又深的走廊走了半天,我們終於停在了一個教室前面。
一年級A班 亮閃閃的招牌已經讓我感到了一絲壓力—要知道,聖‧朱利葉高中的A班,意味著優秀! 也就是說,A班裡的所有人,都是一等一的好學生,每個人都非常出色。 也就是說,要在A班裡脫穎而出,將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正當我站在門口遐想的時候,女班導溫和的聲音響了起來。 「進來吧!向大家作一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端木原!」站在講台上,看著台下黑壓壓的一片,我竟然有些視線模糊的感覺。
哎呀!為什麼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此刻站在這小小的一方講台上,竟然會緊張?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終於,我發覺了問題的癥結所在! 原以為我的出現會讓全班同學都議論紛紛的,可是……迎接我的,只是異常的冷靜。
只有一道道打量的目光,在我的身上遊走,讓我覺得背後沁出了一身冷汗!
「歡迎端木原同學進入我們A班。」年輕的班導似乎想化解這種沉悶的氣氛,「大家可以和端木同學交流一下。」
直到此刻,那些打量我的目光才漸漸地轉換成了語言—
「他的名字好特別哦!」
「是個男生嗎?個子好小……看起來是個文靜的女孩……」 教室裡的聲音越來越響,大家似乎都在爭論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是男孩還是女孩! 只覺得全身的血液都湧上了面孔,我想此刻我的臉一定緋紅了!
「端木原同學,歡迎你!」突然,坐在最後一排的一個男生「騰」地站了起來,聲音好聽極了。 啊……還是好人多!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幫我解圍的! 我一邊暗自鬆了口氣,一邊抬起頭準備和這個「熱情」的同學打個照面。
「謝……」可是,感激的話還沒有說出口,我突然意識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這個聲音……怎麼會那麼熟悉? 我猛地收回了還沒有說出口的半句話,抬起頭— 一雙深邃又意味深長的眼睛正筆直地看著我,那白皙的皮膚和挺拔的鼻子,粉紅色的嘴唇似乎都在偷偷地笑著…… 端木宇!
若不是我有驚人的意志力,恐怕此刻我一定會尖聲大叫! 因為……我萬萬沒有想到,爺爺居然安排我和端木宇進入同一個班級學習! 我更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傢伙昨天晚上在「榮耀之地」給了我一個大大的下馬威,早晨又差一點害我遲到……
可是,他此刻竟然能那麼氣定神閒地站起來,那麼若無其事地看著我,歡迎我,還滿臉詭異的笑容!這個渾蛋傢伙,他又想怎麼樣?
「不要緊張哦!否則,你看起來就不太像個男子漢了喲!」端木宇似乎無意識地這樣揶揄我……可是,我的心卻因為他這句無意識的話而猛地抽搐了一下! 似乎是端木宇的話引起了共鳴,班上的同學又開始議論了。
「就是……呵呵,這個男生真可愛!像女孩子一樣噢!」
「安靜!」班導穿透力極強的聲音讓整個教室都安靜了下來,她嚴肅地掃視了一下整個教室,繼而有條不紊地說,「你們都是聖‧朱利葉高中的學生,要時刻記住我們高中的校訓:要做淑女和紳士!私底下隨便討論別人是不禮貌的行為,如果你們很好奇,可以舉手向端木原同學提問!」 「我有問題!」班主任話音剛落,一個悅耳的男聲就冒了出來!
「嗯……請說……」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這個突然從座位上跳起來的男孩—一點也不誇張,他千真萬確是跳起來的,就像是坐在彈簧上一樣輕而易舉地跳了起來…… 我下意識地看著這個男孩的臉,心中發出了一聲驚歎! 哇!金黃色頭髮的大眼睛男孩!他真是一個十分可愛的男生……我相信世界上不會有比他眼睛更大的男孩了……而且,這樣一個看起來可愛的男生,還有一頭金色的頭髮。
他朝著講台上的我微微地笑著,他的笑容很清透很乾淨…… 「我叫邱柏霖!」男生緩過神來,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還朝我稍微側了側身子,好像在鞠躬。
「你……有什麼問題嗎?」我結結巴巴地問,「我叫……端木原……」 雖然自己明明已經說過了自己的名字,可是我一時想不出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邱柏霖毫不猶豫地掐斷了我的話頭,「聽說你和端木宇同學是競爭對手,是不是?」
他的話一出,整個教室都陷入了極端的安靜之中! 人言可畏啊!只不過是昨天一天發生的事情……今天就已經路人皆知了? 我又一次感到背後一陣加速的發冷!
「我……」就在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時候,該死!我竟然不自覺地又朝端木宇的方向望了過去!這一望,我無法避免地與端木宇再次四目相對……
嗚嗚嗚嗚! 為什麼平時看小說看漫畫,四目相對的時候總是特別浪漫,可是,我…… 此刻,我能夠嗅到的,竟然只有空氣裡濃濃的火藥味道! 端木宇那張俊朗無比的面孔正一如既往地朝我露出笑容,怎麼形容他的笑容呢?那簡直就是惡魔般的笑容啊!壞壞的!好邪惡! 我的心又是一陣收縮! 隨便怎樣都不能在這種時候退縮啊!
我狠狠地捏緊了拳頭,不停地給自己打氣!加油!端木原!加油!端木原!要展現你最自信的一面,要毫不猶豫地給那個壞壞笑容的傢伙一個惡狠狠的打擊! 迅速地收回短兵相接的目光,我毫不猶豫地脫口而出:「你說得很對!我們的確是競爭對手!」
嘩— 聽了我那麼坦誠的回答,整個教室裡一陣嘩然,不少女孩子轉過頭去,把目光聚焦在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個人身上—端木宇似乎對我的回答也有些吃驚,不過他看起來更加老謀深算,乾脆瞇起了眼睛看著講台上的我,似乎對這些目光並不在乎似的……
但是誰都能夠看出來,那些女孩子……分明就是端木宇的超級粉絲嘛!幾乎每個人的眼睛裡,都綻放了一朵鮮艷的紅心!
「你憑什麼認為自己可以和端木宇同學競爭?」看著我似乎並不怎麼逃避這個問題,邱柏霖更咄咄逼人了!
「這個問題,希望以後在學習中用事實來證明!現在,我無可比較!」 據說中國的娛樂明星們都特別會打太極拳,能夠大問題化小問題,小問題化沒問題,他們永遠都是讓記者無法找到碴兒的那種人……
我想,此刻的我一定也像極了那種明星,呵呵! 我不但打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太極拳,而且還狠狠地耍了一記大牌!看著包括邱柏霖和班導在內的一切吃驚的目光,我一個轉身,姿態優雅地走下了講台!
「好厲害哦!」
「別看他的個子小小的,但是我覺得他好像蠻厲害的呢!」 從講台走到座位的距離並不長,可是……我竟然覺得此刻的我,好像是在走紅地毯似的,無數道目光就是閃光燈和探照燈,不停地在我的身上聚焦,在我的身上停留。 我故作鎮定地坐到了屬於自己的位子上,前所未有地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突然,我覺得有一種強烈的不自在……我猛地轉過頭,看到一雙笑得讓我有些心虛的眼睛,正冷冷地朝我投來意味深長的目光…… 聖‧茱莉葉高中的生活,就這樣在一個充滿挑釁意味的開場白中華麗開幕……

(第三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