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桃樂絲也會連載七天,
好像已經有人忍不住去買囉^^桃樂絲問:「我怎樣才能到他那裡去?」
「妳必須步行走去。那是一個長長的路程,要經過一個國土,它有時是光明快樂的,有時是黑暗和可怕的。無論如何,我將用一切我所知道的魔術幫助妳,使妳避免災禍。」
「妳不能跟我一起去嗎?」小女孩望著小老婦人,懇求她,因為現在她是她唯一的朋友。
「不,我不能這樣做,」她回答說:「但是我將吻妳,沒有一個人,敢傷害被北方女巫吻過的人。」
她走近桃樂絲,溫柔地吻著她的前額。當她的嘴唇觸著小女孩時,就留下了一個又圓又亮的記號。這個記號,直到後來桃樂絲才發現。
女巫說:「到藥翠城去的路,全部是用黃磚鋪砌的,所以妳不會迷路。當妳找到了奧茲,不要怕他,只要把妳的故事告訴他,並且請求他幫助。我的親愛的女孩子,再會了。」

這是第幾次從枕頭下面拿出這本《綠野仙蹤》?第158次?159次?( ^_^ )嘻嘻,我已經記不清了。 只覺得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剛剛認識上面的字時,我就已經愛上了這本童話故事。每當翻開它,我就一直夢想著自己能和桃樂絲一樣,也能擁有一個格琳達女巫,而她也能指引著我,找到通向幸福的道路。(*∩_∩*)

對了,告訴妳們一件很神祕的事情哦,就在我五歲生日的晚上,我居然一直夢到了渴望已久的格琳達女巫!她摸着我的小臉,一臉笑咪咪地對我说:愛琳,只有善良的孩子才會得到幸福,所以妳一定要多多幫助别人,讓别人都得到快樂,那麼,妳也就會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快樂和最幸福的人……~@^_^@~

我牢牢地記住了格琳達女巫的话,所以我一直堅持著多多幫助别人,為别人帶來快樂。我相信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就一定會找到屬於我的那份幸福。 就在這美好的梦想中,我漸漸長大了。現在我已經進入了光成高中,成了一名高中生。*^_^*

我每天都在學校裡過著忙碌卻快樂的日子。但是我還是會經著翻閱著我的《绿野仙踪》,常常溫習著我最美麗的夢想。什麼時候我才能找到那條通往幸福的道路?誰才會是那個一直陪著我同行的人?

格琳達女巫,妳聽到我的呼喚了嗎?妳看到我的努力了嗎?我想妳一定會為我加油的,對不對?我的幸福,快來吧!\^o^/ 噓—— 這一切還都只是我的祕密,我埋在心底的,小小的,幸福的祕密。不要告诉别人哦。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