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想看看故事的部分內容
所以艾莉就上來貼試讀的文章囉~
從今天起羅密歐會連載七天,
如果還在猶豫的人看過之後喜歡的話趕快出手吧^^第一章 莫名其妙飛掉的初吻
「各位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好!最新的娛樂資訊,最IN的明星新聞,盡在百分百娛樂播報……」
電視機裡傳出了讓我精神振奮的聲音,HOHO—
聰明如我,吃飯的時候一直都盯著時鐘,晚飯吃好,時間剛剛好—我最愛的娛樂新聞開始嘍!
「端木媛!不要忘記兌現承諾噢!」
看著我瞪著眼睛看著電視屏幕發花癡的樣子,爸爸「善意」地提醒了我一句。
「知道……知道啦!」
一邊非常「聽話」地回答了爸爸的「質疑」,我一邊不太情願地移動了幾步……不過……只是移動了幾步而已……
「小媛—」爸爸看我捨不得移動,拖長了聲音提醒我。
「哦……我要去廁所!」
還沒等爸爸反應過來,我就閃進了衛生間,嘻嘻!我輕輕地關上門,把耳朵貼在玻璃上面,咦?還是聽不清楚呀!
聰明如我呀!我拿起衛生間裡的牙杯—放在耳朵上面再連接到玻璃上,哈哈!
「本期的娛樂新聞主打星是……」
咚咚咚— 哎喲!一陣敲門聲差點震聾了我!糟了,被爸爸發現了!
「小媛,你怎麼在裡面這麼久……」 「哦,好了好了!」
我趕緊收拾好,平復一下心情走出衛生間,正好撞上了爸爸明察秋毫的眼神,心虛的我只好灰溜溜地挪回自己的房間……
「Rain為了新劇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
主持人誘惑人的聲音還在勾引我的注意力……此刻的我……好後悔自己剛剛立下的誓言啊—
「小媛,你們這次的全市統考成績公佈了沒有啊?」
媽媽一邊給我夾了一筷子的菜(是我最喜歡吃的水煮魚!哈哈哈!),一邊看似「有意無意」地問。 「啊……」終於等到這個問題了……我覺得自己的整個頭皮都開始發麻……
「呵呵!是噢!聽說這次全市統考是全市高中生的大比拚……排名是全市性質的,小媛,爸爸很看好你的哦!趕緊把自己的成績報出來讓爸爸高興高興吧!」 一旁的爸爸樂呵呵地看了我一眼,充滿期待地問。
嗚嗚嗚— 想到以往每次成績公佈的晚上,都是我最幸福的晚上……爸爸媽媽滿足的笑容……讓我覺得自己所有的奮鬥都是最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
「我……我……這次考了……第……」 「第一名吧?!哈哈!我就知道我的小媛永遠都不會讓我失望的!」一直對我充滿信心的爸爸脫口而出!
「我只考了……」爸爸媽媽那麼期待的眼神,我恐怕要讓他們失望一次了。
「考得很糟嗎?」看到我吞吞吐吐的樣子,媽媽緊張地站了起來,手中的筷子也差一點落在了地上,「算了,全市的高中生會有很多優秀的人,你在學校裡保持第一名也可以。」
「媽媽!」我滿臉通紅地瞪了媽媽一眼……我的天哪!媽媽居然這麼不看好我哦,雖然是安慰,可我還是更希望被期待。
哼!要知道我端木媛可是品學兼優的女生,不僅擁有無比睿智的大腦和堅強的意志力,並且……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全能王! 既然號稱是天才少女,就要相信自己有比光更強勁的能量,不論面對任何挑戰,都無所畏懼!不論是大考小考、體育文藝,對於我而言—都是小菜一碟!
只是……天才少女也有失誤的時候嘛!
「也沒有怎麼啦!」我看了爸媽一眼,終於艱難地說出了真相,「我考了全市第二名!」
「第二名?」媽媽頓時放下了心,坐回到凳子上,「不錯啊!這可是全市第二名哦!」
「第一名成績如何?」爸爸看了我一眼,有些嚴肅。
「他……他比我高了一分……」看著爸爸嚴肅的表情,我有些不知所措……從小爸爸就教育我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什麼都要爭取第一名的……
「就一分而已哦!」媽媽溫和地給我夾來了水煮魚,又安慰我說,「下次加油就可以了!」
「我……」看著飯碗中堆成一座小山一樣的菜,感受著爸爸意味深長的目光,不知道怎麼的,我心裡的歉疚像是濃霧一樣氤氳開來…… 「你還需要努力啊。」爸爸調整了一下語氣,很「客觀」地對我說。 「我……我發誓我下次考試一定會考到第一名!我……我發誓在考到第一名之前……我……我絕對不看電視……連最喜歡的娛樂新聞都不看!」
迎著爸爸的目光,我竟然想也沒想就給自己下了一個重誓! 爸爸滿意地點了點頭,媽媽也欣慰地笑了。可是我怎麼覺得話有點說大了……
「怎麼,有點後悔自己的誓言了嗎?」爸爸的聲音又溫和又嚴厲,讓我無法反抗……
「我……我才沒有後悔!」天才少女一定是說到做到的,怎麼可能反悔呢! 拼了拼了!放棄小娛樂,贏得大勝利!

很有自覺地轉過身朝房間走去,我覺得自己肩膀上擔著沉沉的重任!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第一名」盡快地扳回來!
「本市新聞……」
不知道什麼時候,爸爸居然把電台轉到了新聞頻道!而且,新聞女主播的聲音,正不帶感情地播報著這樣一條新聞— 「本市高中聯考成績今日公佈……據悉,獲得全市第一名的端木宇同學為本市著名家族企業『端木企業』繼承人,現年十七歲……」
聽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的耳邊一片嗡嗡聲……只覺得自己的整個腦袋都炸了開來! 我的天哪!不會吧?這年頭……這年頭……居然連聯考成績公佈都要上新聞?這是什麼世道啊!
與此同時,一個陌生的名字闖入了我的腦海……「端木宇」?!
那個突然冒出來的「第一名」,居然名字和我只有一字之差! 那個第一名,居然和我同姓?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跟我同姓呢!怪不得考第一,姓端木的原來都那麼強悍!我那麼聰明,估計是我的基因問題吧!哈哈!
「端木集團是在全國都有影響的企業,作為繼承人,端木宇的優秀也讓大家更為拭目以待……」
女主播的聲音還在有條不紊地繼續…… 這個端木宇……憑什麼他得了第一就在新聞中佔了那麼多時間! 為什麼……我以前也得過那麼多次第一……卻一次新聞也沒有上過!不是說我愛慕虛榮要上新聞炫耀……只是,我覺得應該公平點的啊!
「不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嘛!連考個第一都這樣大張旗鼓……」我心中覺得有些憤憤不平,忍不住低聲嘟囔了幾下。
「小媛!」我的小聲嘀咕卻被爸爸聽到了。爸爸沉沉的聲音響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
「爸爸……」我有些委屈地看著爸爸,不是我不夠好嘛,是人家有錢才上電視的,我考第一,不一定能上的啦。
「讓你和他換一換,得了第一就能上電視風光一下,你願意嗎?」 暈,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問題!老爸居然洋溢著笑容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在說。
「我……」嘿嘿!別說這還真是誘人啊!
「是去做有錢人家的小孩哦!」老爸笑容滿面地用挑釁的語氣繼續跟我說。
「不要開玩笑啦!爸爸!」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嘛,老爸就喜歡拿我開涮!真是討厭! 可是……可是他居然還是不罷休,笑盈盈地又趕緊補充了一句,「端木企業很有名哦!你不是也姓端木嘛!就去冒充一下吧!」
「才不呢!」我撒嬌地看著爸爸,嘟起了嘴巴,「我一輩子都只做爸爸媽媽的女兒!我才不要做什麼繼承人呢!」
「哦?真心的嗎?」看到我撒嬌的樣子,老爸笑得更歡了,我就知道他是吃軟不吃硬的。哈哈!
「當然是真的!」我帶著甜甜的笑容朝爸爸用力地點了點頭,「繼承人雖然可以擁有很多……可是,我卻擁有爸爸媽媽啊!在我心中,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
「呵呵……你就是嘴巴甜……」 看著老爸甜蜜的笑容,我的內心也湧動著某種幸福。我依舊用撲閃的大眼睛看著他,可是……為什麼……我好像看到了一絲奇怪的神情一閃而過? 我眨了眨眼睛……可能是眼花了,這麼花言巧語,老爸哪有不滿意的道理!

趕快回房間忙去了,下次一定要拿回屬於我的第一!我可是天下無敵的端木媛啊! 我坐在寫字檯前面,打開習題冊,看到那一道道空白著等待我去填滿的題目,我就精神亢奮起來!他們就好像害蟲,我就好像是青蛙!
「敵人們,準備好!天才少女端木媛來了!」
我大叫了一聲給自己打氣,眼睛瞄到了貼在牆上的那一頁童話: 一個英俊的男孩愛上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可是他們的愛情卻遭到了全家的反對!為了純潔的愛情,他們勇敢地從一片反對聲中走了出來,最後幸福地建立了一個家…… 一年之後,一個小女孩出生了,她的爸爸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媛」,在漢語大詞典中,「媛」是美好的意思,爸爸媽媽希望給這個女孩一個最美好的家! 每次看到老爸老媽的故事,我都覺得老爸老媽的愛情好偉大!
記得第一次聽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就已經被感動得稀里嘩啦了,這麼美麗的愛情故事居然發生在我偉大的老爸老媽身上!哼哼!我—端木媛也要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多美啊……等以後講給我未來的孩子聽的時候,也讓她感動得不行!哈哈哈! 現在我要努力開工啦!
毫無意外,夜裡太用功的結果只有一個—我睡過了頭!
匆匆忙忙地把早點塞到了嘴巴裡,我就往門外衝去,在我看來,一個人如果連準時去學校上課都無法保證……那一定是失敗的人生! 為了維護我「天才少女」這塊金字招牌,我決定豁出去了!
深吸一口氣……全力以赴……加速!衝刺! 我以在運動場上百米衝刺的速度開始了馬路狂奔!
呼—呼—呼— 怦—怦—怦— 我能夠感覺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長髮隨著跑步的節奏飛揚…… 已經跑到十字路口了,學校就在不遠的前方—糟了!紅燈! 看著四下裡人並不多,想著無論如何不能讓遲到變成自己人生的一個污點……我決定冒險違反一次交通法規! 我—要—闖—紅—燈! 吱— 「小心!」 一聲響亮的急剎車伴隨著一聲驚呼,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身體失去了平衡,飛揚起來的頭髮迅速地蒙住了我的視線!
「啊—」 不由自主地發出了一聲尖叫!我覺得自己在不停地下墜……下墜……
「小丫頭!你當車子是空氣啊!」一輛黑色的轎車風馳電掣般地駛過我的身邊,從車窗中甩出一串連珠炮!
「我……咳!咳咳!」被剎車聲嚇得怦怦亂跳的心還沒有恢復平靜,我又被轎車噴了一頭一臉的尾氣!拚命咳嗽都無法消除那種直嗆喉嚨的味道!
幸好的是,背後好像突然出現了一股堅實的力量,不停下墜的感覺消失了! 呼呼! 我一邊感歎自己超級強勁的平衡能力,一邊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上天啊!我要趕緊聚集起超級無敵的能量,讓自己趕緊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因為要— 遲—到—了! 咦?背後那種堅實的力量怎麼還軟綿綿的?好像還有心跳……
「啊—」下意識地轉過頭,我被背後的那雙正盯著我看的褐色眼睛嚇了一跳! 「你……你……你是誰?」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伸手摀住自己的眼睛! 「我有那麼可怕嗎?!」那雙褐色的眼睛奇怪地看著我,「發出」聲音! 「你……你……」
當我看清楚面前的這個人的時候,我忍不住倒抽一口冷氣! 他有白皙得讓所有女孩子都羨慕的皮膚,像星星一樣閃亮的眼睛,又長又翹的睫毛,挺直得如同希臘神像一樣的鼻子……剛才說話的聲音,就是從那張看起來比花瓣還要嬌嫩的嘴巴中發出來的! 更加讓人吃驚的是,這個人的眼珠居然是—深邃的褐色! 「帥—呆—了—」真無法想像,一向都覺得自己意志力超級堅強的我,竟然看著這個花樣少年,傻傻地說出了這樣三個字! 若不是我拚命地用手摀住了嘴巴,我真怕自己會丟人地流下口水來!
「你……你沒有見過男人嗎?」他輕輕地挑了一下眉毛,嘴角彎彎地—笑了! 我敢說如果他用這個笑容對付敵人(前提是敵人都是女生的話),一定是世界上最具有殺傷力的武器!
「你……你……是在和我說話嗎?」雖然已經和他說了N句話了,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在做夢!
「你在闖紅燈哦!」看著我吃驚得眼珠子都要掉出來的樣子,他似乎還嫌自己的震撼力不夠強大,又綻放了一個更燦爛的笑容…… 我的天哪!我覺得自己的面部肌肉不由自主地抽動了一下……我快要不能呼吸了!誰來救救我啊!
「覺得我身上舒服嗎?」少年還是用那種笑容看著我……我怎麼覺得他的眼睛會放電啊!不會吧?不會吧?難道他…… 一見鍾情的故事就此上演……後來……王子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像個傻瓜一樣呆呆地站在原地,幻想著童話故事的結局……
「你可以站直嗎?」他一邊說,一邊低下了頭,朝我努了努嘴。 我依依不捨地隨著他的目光,把視線轉移到自己的身上……
「啊—」 天哪!我一點都沒有意識到,我……我……我…… 我居然整個人都躺在他的懷抱中!
難怪,剛才會感覺背後有一種堅實的力量……難怪,我會覺得那力量還軟綿綿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低著頭,拚命掩飾我那張燙得不能再燙的臉,拚命地想要掙脫他的懷抱,可是也許是因為太過於緊張,我竟然一個站立不穩,又一頭栽倒在他的懷裡!
「喂!」他似乎被我嚇了一跳,因為強大的慣性衝擊力,我們兩個竟然同時朝一個方向倒了下去! 哧啦— 我的白色襯衫的肩膀處被毫不留情地拉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
他把我從地上扶起來,猛地從自己的身上脫下了米色的外套,朝我的身上一裹,用不容反駁的口吻大聲地說:「穿上!」 「你……」我呆呆地看著他不由分說地把外套裹到了我的肩膀上……他的外套上還有他的體溫,暖暖的…… 一瞬間,一種感動包圍了我的整個身體!
「你,可以把你的腳……從我的腳上挪開嗎?!」少年定定地看了我好久,才開口道。
「啊!」我慌忙低下頭,竟然看到自己的雙腳都踩在了少年的腳上!
「對……對……我……」望著像天使一樣為我解圍的少年,我的直覺告訴我,我應該道歉,應該道謝,可是所有的話彷彿全都塞在喉嚨裡,什麼也說不出來。
我腦子裡亂哄哄的,想了半天才說出一個理由:「我穿了你的外套……下次我洗乾淨還給你吧……」 「啊……這不要緊的!」他看著我,竟然有些遲疑。 看到他的遲疑,我也失去了語言功能,只是呆呆地看著他花樣的面孔,不知所措! 就在我們兩個之間處於絕對靜止的時候—
「丁零零零—」 「讓開!讓開! 一聲清脆而急促的鈴聲尖銳地穿進了我的耳朵,伴隨著一聲粗暴的叫喊,我只感覺到又是一陣天旋地轉,視線迅速地變得模糊……我只看見一輛自行車朝我們兩個衝了過來!
「小心!」 他又是一陣驚呼,隨後一把抱住了我……好快的身手!眼看自行車就貼著我的衣袖「嗖」地過去了……我心中不禁暗暗地驚呼!
「謝謝……唔!」 我抬起頭剛剛想向他表示感謝,不料,他竟然也低下頭想對我說什麼,在這一抬一低之間,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面前的他,深邃的褐色眼睛中,瞳孔整個地放大!我只覺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朝頭上湧……
啊— 我的嘴唇竟然和他的嘴唇—毫不猶豫地碰到了一起! 天哪!我們—KISS了!
當K-I-S-S這四個字母一個一個地跳出我的大腦,我感覺自己全身沸騰的血液都凝固了!此刻我的瞳孔一定放大到了極點!
他……他……此刻的他……竟然絲毫沒有放開我的意思,相反地,他竟然用他那深邃的褐色眼睛朝我投來那種目光…… 不……不…… 我覺得自己臉紅得簡直就要燒起來了……直覺告訴我,我應該狠狠地推開他!因為……這是我的初吻! 我可從來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的初吻……給這樣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可是……我……我卻發覺自己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他的嘴唇好柔軟……我的全身軟綿綿的,有一種觸電的感覺流過了我的全身。我能夠感覺到他臉頰上微微的涼意,他的味道好特別,是淡淡的薄荷香…… 溫暖的空氣被涼涼的微風吹散,少年的溫暖離開了我的嘴唇,我抬起頭,滿臉緋紅地看著他…… 他的眼睛裡……亮晶晶的有著好多讓我難以理解的東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rac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